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考雅思避开哪几个月?

2020-11-2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考雅思避开哪几个月?

  考雅思避开哪几个月?随着雅思机考的普及,每年雅思考试的场次多了很多选择~关于几月考雅思相对比较容易拿高分,或者哪场考试建议避开参加,一直以来都是雅思考生十分关注的话题~

  今天就来和大家交流交流,雅思考试时间时,需要考虑的几个因素

  01

  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合理安排考试时间

  比如希望复习一个月以达到6.5分的水平,那么就可以报一个月之后的考试。

考雅思避开哪几个月?

  02

  把考试安排在相对比较空闲的时间

  尽量安排在假期、空闲的周末等相对充裕的时间来进行。这样,考试可以在一个相对放松的环境下进行。

  03

  应该为第二次考试留出时间

  如果能够一次通过当然更好。时间紧张的同学也可以选择雅思机考,出分更快~

  温馨小贴士:在恢复纸笔考试的口试自选时段服务以前,避开考试高峰期将非常有助于缩小口笔试的时间差。

  04

  如果坚持不想遇到新题目,可避开每年1月、5月、9月的首场考试

  雅思考试每年的1、5、9月是换题月,处于题库周期性调整期,可以有选择的避开。换题季的前一个月的最后一次考试,亦是。

  以上,是一些建议,已经报名的宝宝们就踏踏实实的准备考试,提升实力,毕竟实力是可以战胜一切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