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2020托福出题规律

2020-10-27 | 编辑:M | 分享到
摘要:2020托福出题规律

  2020托福出题规律

  1. 虽说去年托福经历了改革,题目数量减少了,但从题型的角度来看,托福并没有出现新题型(最多是三选一变成四选一、听力反驳变成同意),答题的角度和思路并没有变化。这一状况从去年一直延续到如今。

  结论:

  针对这一情况,我们可以确定,即便是改革前的备考资料(比如TPO)依然可以重复使用。

  2. 题目来源或者说出题方式没变——多套试卷拼一拼,新题老题混合出现。因此,目前托福考试中重复利用率最高的还是2017年之后的老题,虽然也出现过2013年的题目,但占比非常小。

  结论:

  2017 - 2020至今考到的题目,是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比如今年8月份的考试中就出现了1月份的写作原题。

  3. 今年的考试中题目重复的情况还有一点跟去年一样,那就是重复考到的老题会在全年反复再考。去年出现过同一道题甚至同一单项在第二周再次出现的情况,今年同一写作题也出现了不止一次。

  结论:

  今年已经出现过了的原题,是重点准备的对象。

  4. 托福考试中,阅读听力经常有加试题。今年出现了一种情况:去年的加试题今年被当做普通算分的考题。

  结论:

  针对之前有过考试经验的同学来说,如果在TPO或者其他备考资料中发现了曾经考场上出现的题目,一定要格外注意(毕竟不知道具体哪道是加试题)。

  从以上叙述以及我们对于托福的了解可以得知,在实际考试中,阅读和听力是最容易撞TPO原题的单项,而且之前还出现过TOP的听力题在考试中以阅读的形式出现的情况,因此在备考刷题时期,小伙伴们们一定要在原文分析上花点心思,而不能做完题就算完。

  阅读和听力题目数量太多,且出题的角度可能有变化,真正完完全全能“原题再现”的,当然是写作单项!因此在写作上我们一定要格外下功夫。

2020托福出题规律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