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托福高分突破经验

2020-10-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高分突破经验

      托福高分突破经验

  这时候就开始要段落练习并且每周都要模考一次了,要push自己,不要陷入复习错题的死结中然后对新题会有恐惧感,不想做新题。

  阅读

  题型练习和逻辑练习都特别有效!!!

  不同题型有不同的方法,针对性的训练不仅可以提高阅读准确率还可以提高阅读速度。有的机构教人先看完篇章,做完笔记再做题。我不敢苟同这一做题方法,做笔记浪费时间,预判的笔记可能漏或增,如果是因为六选三,想说真的大可不必。

  对小白最舒服的方式就是一段段阅读在做题,老师的传统阅读结合逻辑阅读方法我觉得就很好啦。技巧性强的题目,基本可以做到秒杀,又快又对。

托福高分突破经验

  听力

  听力部分不能疏忽考点练习和题型练习。当然,巩固复习错题也很关键。

  老师让我训练最多的是:对每一段做影子跟读,做到能不看文本就能跟读的程度 。篇章太长就从段落开始。还有,听力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做到结构与细节的统一。老师上课会梳理段落结构并解释清楚细节内容,听完都是收获满满。

  口语和写作

  确实也没啥因为不高啦,也只能再接再厉。

  我是考前两周开始准备,口语和写作过了一遍素材库。平时听力阅读做累了就会过一两个常用素材,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口语和写作还是很重要的哦,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总结

  我算是半脱产准备托福,磕磕绊绊学了半年。自己一路走来才发现托福备考确实十分的艰难,最主要还有情绪上的问题。我会各种焦虑,但发现持续焦虑非但没有益处,反而会让我沉下心来学习。

  这次分数刚到100,并不是很高,还会继续考~希望大家都加油哈哈哈。要一鼓作气不要懈怠,一休息这个气就提不上去了,哈哈哈,大家应该又懂了。

  老师的课程真的很好,很科学。课前都会布置很大量的任务然后课上就能有针对性的讲,课后还会有阶段练习巩固强化,大量高效高密度的学习确实能很快的出分。最主主主要的是还是小班教学,特别划算,强推给你们。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