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注意啦!英国T4签证将于10月5日不复存在!

2020-09-1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注意啦!英国T4签证将于10月5日不复存在!

  近期英国移民局突然宣布:"新国际学生签证student route和儿童学生签证child student将在10月5日早上9:00提前施行!"意味着T4学生签证将在10月5日被取缔。

注意啦!英国T4签证将于10月5日不复存在!

  原文链接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new-international-student-immigration-routes-open-early

  新学生签证是怎样的呢?

  新学生签证在原有T4签证基础上进行精简,更加灵活,展现了英国对全球优秀学生的欢迎,具体变化包括:

  新学生签证支持国际学生比开课时间提前最多6个月递交。

  取消postgraduate阶段的学习时间限制,不再限制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但申请下一个学位的时候仍需符合academic progression的要求。

  已经在英国合法居住超过1年的申请者如果想申请学生签证无需提供资金证明。

  申请学生签证只需提交一次英语能力证明,无需每次申请都重复提交。

  部分签证可直接在英国境内转为学生签证,学生签证之间的转换或是从学生签证转换成其他类别的签证,也会比以前更加容易。

  什么人可以申请新学生签证呢?

  已经获得学校无条件offer,能证明自己有认真学习的意愿,并符合学生签证的所有相关要求(详见下表)的学生都可申请学生签证。

注意啦!英国T4签证将于10月5日不复存在!

注意啦!英国T4签证将于10月5日不复存在!

  这段时间,英国政策对国际学生十分的友好,比如PSW签证重新回归;人才移民政策的开放;外加脱欧和疫情导致英国不少大学出现财政危机,而国际生的学费是重要收入来源之一等。

  所以,计划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不妨扫描下图二维码,让我们专业老师为你做一份免费留学规划吧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