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和托福那个好考

2020-09-16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和托福那个好考

  雅思和托福那个好考,雅思和托福都属于国际公认的权威性高、专业度高的英语水平能力测试。很多人在选择考这两类考试时,都会陷入小小的疑惑,两个那个比较好考,两个哪个比较容易达到目标分数。
  托福,由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英语能力测试。一般我们参加的都是ibt(internet based test)网考,就是现在的新托福。主要适用于北美地区,申请美国、加拿大高校的同学更多选择考托福,托福成绩也适用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
  雅思,IELTS于1989年设立,由英国文化协会(BC)、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举办,其中IDP和BC负责于世界各地定期举办考试(大陆地区只有BC举办的考试),剑桥大学负责有关学术水平及试题内容。
  阅读--雅思难
  雅思更注意考细节,而细节题相对不好答,尤其是每年的T/F/NG题,基本上连老司机都要摔一摔;而遇到选择题,更是要每个选项都找对应,时间成本比较高。托福阅读没有填空题,全部为选择题,而在电脑上会有专门的段落标记,每道题只考一段或几段,会直接告诉你哪一段,细节题出题较少,大部分是大意概括,同义选择或者是问你“标记单词可以用以下哪个单词替换”
  听力--托福难
  托福的听力不同于我们以往的英语考试,托福的听力题事先是看不到试题的,听完听力后才能拿到试题作答,所以我们在听力的过程中就需要做好听力笔记,不然做题时就会完全忘记听力内容。这种听力模式比其他模式相比就难得多。而雅思虽然会考细节题,但是只要我们注意听力技巧,也很容易找到答案的。
  口语--托福难
  雅思口语分为3个part,part1考基本表达,part2考独白,part3考辩证思维,但是从头到尾都是有一个考官面对面交流的。对比之下,托福口语则有6个task,全程对着电脑说。相对来说,托福的口语任务更多,需要学生做好准备去面对接下来长时间的口语测试。
  写作--难分高下
  雅思写作分为大作文和小作文,小作文是数据图表的转述和分析,大作文是议论文,一起计时,一共60分钟写完;托福写作也是两个部分,但是分开计时,一个部分要结合阅读和听力,最后写一篇驳论文,这部分给20分钟;另一个部分是议论文,同样是30分钟。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