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院校 LSE申请要求

2020-08-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英国留学院校 LSE申请要求

  英国留学院校 LSE申请要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所以LSE也被称为世界政商精英的摇篮!

  LSE入学竞争极其激烈,录取率不仅低于牛津、剑桥,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甚至高于牛津、剑桥,在英国国内声誉与牛津剑桥齐名。

  录取率高的论证政治经济专业 今年申请分数很低吗?给大家分享一下英国留学院校LSE申请要求

  【LSE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课程:A*AA, AAA,AAB

  IB课程:一般总分要求37分以上,3门HL中需要766以上

  AP课程:要求至少有4-5门不低于5分的AP课程成绩,无需SAT/ACT成绩

  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7.0分;TOEFL总分107分,单项不低于25分

  【2020年LSE的录取者都达到了怎样的条件】

  录取LSE Economics 纯经济

  A-Level预估成绩:A*A*A*A*A*

  录取 LSE Management 管理学:

  A-Level预估成绩:数学A*、高数A、经济A、社会学A、

  Con:AAA

  录取LSE Accounting & Finance 会计与金融:

  A-Level预估成绩:A*A*A(商务、心理学、数学)

  录取LSE International Relations国际关系:

  IB预估分38(已拿到KCL/Manchester大学录取)

  录取LSE Financial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金融数学与统计:

  A-level预估成绩:A*A*A*A(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

  录取LSE Economics and Economic History经济学与经济史:

  A-Level预估成绩:AAAA

  录取LSE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学:

  A-Level预估成绩:A*A*A*A

  更多留学知识,学科及语言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免费领取留学、学科、语言备考书籍资料。

  想要快速稳妥的提升A-LEVEL成绩,建议同学们来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是Edexcel A-Level考试局官方授权的A-Level考点,(考点代码:93604),比起一般机构一年只有两次报考机会,环球教育有全国首家独享一年3次报考机会的优势。

  环球教育还有A-Level代报考服务,针对在环球教育学习A-Level的同学,可免费配送A-Level考位。

  课程方面选择也比较多!环球教育A-LEVEL课程多元化,有针对不同基础及目标的各类班型,帮助学生快速有效的提升冲刺目标,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测评水平,度身定制出针对性课程学习方案!不管同学们是想脱产学习,还是假期全日制补习,或是业余时间针对薄弱点零散式补习提升或是套餐式补习,环球教育都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