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PTE是什么?

2020-08-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PTE是什么?

  平时大家应该听到毕竟多的是雅思和托福考试,偶尔还会听到另外一种,那就是PTE考试,那么PTE是什么呢?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由全球著名的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培生旗下培生语言考试中心在全球推出的一种新型的,基于计算机的国际学术英语考试。考试对象是打算出国留学的非英语为母语的考生。

  PTE学术英语考试能够准确地评估每个考生的听,说,读,写等语言技能,且基于真实学术语境,让你更快熟悉国外的学习环境。

  PTE 认可度

  被英国边境署认可

  澳大利亚移民局认可

  GMAT考试主管机构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授权, 倾向认可

PTE是什么?

  PTE考试内容

  全场考试需一次完成,考试总时间约为三个小时。 每台考试终端计算机的屏幕上都有计时显示,提醒考生每节考试剩余的答题时间。

  整个考试分成说写,阅读和听力三个部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短暂的自我介绍以及10分钟的选择性休息。

  除考试成绩以外,考生会获得一份详细的成绩报告单,包括考生的个人信息和照片,考生的总分,以及各部分的分项成绩。

  这有助于考生了解自己的优势和薄弱环节,以便在今后的学习中将重点放在需要提高的方面。

  PTE考试特点

  相较其他的英语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特点非常突出。

  首先,PTE学术英语考试采用的是机考模式,全年开放、考生只需提前48小时注册报名,即可报考,而考试后平均5个工作日内,考生即可收到自己的考试成绩。

  其次,参加PTE学术英语考试的考生在获得成绩后,可不限次数地向自己希望申请的学校免费发放成绩。

  第三,考试时间为3小时,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均采用电脑评分,客观公正。考生在正式考试前,会被要求录制30秒钟个人陈述,个人陈述部分不被计入正式成绩,但会与成绩单同时发送到海外申请院校,可以更直观地令海外院校了解申请人的语言状况。成绩有效期为2年。

  与托福、雅思一样,PTE学术英语考试使用欧盟语言共同参考架构(CEFR)评分标准,考生可以登录PTE学术英语考试官方网站了解三类考试的分值对应标准。

  想了解更多留学知识,PTE、雅思/托福学习,欢迎咨询;免费领取留学、PTE/雅思/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