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PTE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签证啦!

2020-05-1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PTE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签证啦!

  PTE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签证啦!2019年12月16日,全球教育集团培生宣布,已经与英国内部签署了商业协议,将为需要达到合格英语技能水平以便能在英国工作或生活的人士提供安全英语考试(SELTs)服务。

PTE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签证啦!

PTE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签证啦!

  该商业协议期限至少为3年,期间培生将通过培生PTE 学术英语考试和PTE 家庭英语考试来实施语言测试。

  也就是说,2020年PTE可以用于申请各类英国签证!

  如果申请成功,PTE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

  同时,也增加了一门新的考试类型,PTE家庭英语考试(PTE home)(用于给申请家庭签证的人提供语言证明。家庭签证的PTE Home只考察口语和听力能力,另外两项不考)。

  你可以考PTE用于英国留学或者签证,而你的家人也可以通过PTE home考试来获得签证。人群完全区分,流程化上更加便捷和方便。

  先来说说什么是PTE

  PTE学术英语考试,英文名称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PTE Academic),也被译为培生学术英语考试,是由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 Education)开发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学术英语考试。

  PTE学术英语考试融合了听说读写四大英语技能的考察,全程机考,考试时间为三小时,所有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考核均在三小时内完成。考试分为三部分,口语与写作部分、阅读部分、听力部分。通过人工智能中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全部机器自动评分,避免人为因素带来的不公正和偏见。

  英国大学接受PTE吗?

  PTE学术英语考试已在全球获得数千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包括:

  * 英国近100%的高校(剑桥和牛津除外);

  * 新西兰、澳大利亚100%的院校和机构,并可用于申请移民,还可获得加分;

  * 美国顶级50所商学院,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名校;

  * 加拿大超过90%的大学;

  * 欧洲及亚洲使用英语授课的大学课程同样接受使用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申请。

  英国大学对PTE分数的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

PTE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签证啦!

  标准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62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9分。

  较高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69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2分。

  伦敦大学学院

PTE考试成绩,可用于申请英国签证啦!

  分为三个层次:

  标准级:总成绩不低于6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9分。

  良好级:总成绩不低于69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2分。

  高级:总成绩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2分。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A:总成绩不低于65分,口语写作不低于51,其他单项不低于58。

  B:总成绩不低于6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8分。

  C:总成绩不低于69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9分。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A级:要求申请人PTE成绩不得低于75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9分。南丁格尔护理与助产学院要求 A 级。

  B级: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得低于69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62分。人文学院、商学院、营养和饮食系、理疗系、药学和法医科学、医学系、牙科、社会科学和公共政策系、法学院要求B级。

  C级:只适用于研究生项目(此处略过)

  D级: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得低于62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9分。生物医药科学、解剖学、生物化学、药科和治疗学、生理学、分子遗传、神经科学、精神病学、心理学与神经科学院及南丁格尔护理与助产学院中的护理研究(BSc)项目要求D级。

  E级: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得低于59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4分。自然和数学科学院要求E级。

  曼彻斯特大学

  标准:总成绩不低于66-73分,写作口语不低于59-65,其他单项不低于51-58,预科项目申请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43-50分。

  布里斯托大学

  学校将语言成绩要求分为六个等级:

  A类: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73分,其中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不低于64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0分。

  B类: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68分,其中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0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70分。

  C类: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62分,其中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不得低于60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62分。

  D类:要求申请人PTE纵横机不低于62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66分。

  E类: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4分。

  F类: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低于56分,其中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不低于54分,写作不低于56分。

  华威大学

  语言成绩要求分三个档次:

  应用语言学、古典文学与古代史、英语与比较文学研究、电影电视研究、历史学、艺术史、现代语言与文化、心理学、统计学、戏剧、表演与文化政策研究专业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得低于69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9分。

  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生命科学、数学、物理学等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9分。

  教育学、经济学、法学、现代语言文化部分课程、政治学、社会学、商学院等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得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9分。

  全球可持续发展、哲学的课程上述三种三类要求都有。

  注:由于该校语言成绩是按照不同专业的不同课程分类,上述分类只能根据某专业大多数课程的语言要求总结。

  杜伦大学

  专业要求有所调整。本科项目要求申请人PTE总成绩不得低于6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要求不得低于56分。

  谢菲尔德大学

  申请人的PTE总成绩不能低于56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1分。

  爱丁堡大学

  标准:总成绩不低于67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6分。

  诺丁汉大学

  A:总成绩不低于67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B:总成绩不低于6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5分。

  C:总成绩不低于5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1分。

  南安普顿大学

  A:总成绩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2分。

  B:总成绩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C:总成绩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8分。

  D:总成绩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1分。

  E:总成绩不低于6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F:总成绩不低于6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8分。

  G:总成绩不低于6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1分。

  H:总成绩不低于54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8分。

  I:总成绩不低于54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1分。

  J:总成绩不低于51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51分。

  圣安德鲁斯大学

  A:总成绩不低于69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2分。

  B:总成绩不低于6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2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