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雅思VIP辅导班​哪好?

2020-04-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雅思VIP辅导班​哪好?

广州雅思VIP辅导班哪好?

因为要兼顾其他的事情,感觉很多练习我可能只做到了60%左右,所以就选报读了环球的班,把自己关起来学习一段时间。

报读了雅思vip班后,我考取了总分7,阅读8分的成绩。这里的老师都非常尽心尽责,会详细讲解评分标准并针对不同目标分数给予得分策略和日常练习。在环球学习最大的感觉就是:老师建议做练习是有一定道理的,记得一定要坚持!我之前也因为懒于练习导致写作分数退步,但在环球学习的日子里,我发现想要做到坚持并不是难事,因为这里会有班主任老师的不断督促,也有老师批改和讲解作文,我自己要做的就是发挥一下主观能动性。然后我就轻而易举地坚持了下来。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参透了雅思学习的奥妙,就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似的,就算做再多的练习题也不怕,反而成为了一种享受。阅读真的给我科普了很多东西,我还在努力中,希望自己能有一天也能参透口语的奥妙。

环球班学习环境很不错,赞尼~ 高档别墅式的学习环境,每天早上可以呼吸到白云山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天然氧吧。

环球班课室环境一角

广州雅思VIP辅导班

环球班宿舍环境一角

广州雅思VIP辅导班

环球班休憩区环境一角

广州雅思VIP辅导班

环球班课余活动

广州雅思VIP辅导班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