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今年录取率高的论证政治经济专业申请分数很低吗?

2020-04-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今年录取率高的论证政治经济专业申请分数很低吗?

  今年录取率高的论证政治经济专业申请分数很低吗?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是LSE的顶级领域;在法律、国际关系、人类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等LSE也是世界先驱。所以LSE也被称为世界政商精英的摇篮!

  【LSE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课程:A*AA, AAA,AAB

  IB课程:一般总分要求37分以上,3门HL中需要766以上

  AP课程:要求至少有4-5门不低于5分的AP课程成绩,无需SAT/ACT成绩

  IELTS总分7.0以上,单项不低于7.0分;TOEFL总分107分,单项不低于25分

今年录取率高的论证政治经济专业申请分数很低吗?

  【2020年LSE的录取者都达到了怎样的条件】

  录取LSE Economics 纯经济

  A-Level预估成绩:A*A*A*A*A*

  录取 LSE Management 管理学:

  A-Level预估成绩:数学A*、高数A、经济A、社会学A、

  Con:AAA

  录取LSE Accounting & Finance 会计与金融:

  A-Level预估成绩:A*A*A(商务、心理学、数学)

  录取LSE International Relations国际关系:

  IB预估分38(已拿到KCL/Manchester大学录取)

  录取LSE Financial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金融数学与统计:

  A-level预估成绩:A*A*A*A(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

  录取LSE Economics and Economic History经济学与经济史:

  A-Level预估成绩:AAAA

  录取LSE Actuarial Science 精算学:

  A-level预估成绩:A*A*A*A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