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托福考试和考研英语哪个难?

2020-04-0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考试和考研英语哪个难?

  现在托福或者雅思,是我们最常见的出国语言考试,不过托福完全采用的是国外的考试模式,所以对第一次接触托福的考生来说是比较陌生的,而且想要提升成绩的话,还应该要找更加专业的培训机构来帮助自己才可以。不过很多人总是把国内的一些英语考试和托福拿来作比较,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托福考试和考研英语哪个难?

托福考试和考研英语哪个难?

  托福考试和考研英语哪个难

  托福考试和考研英语本身就是属于不同的出题机构,不管是从出题思路上,又或者是从考试风格上来说都是有所不同的,我也不能简单的把这两者拿来作比较。

  不过要从对英语能力的要求来看,托福的要求显而易见会更高一些,托福是一门英语能力的综合测试,听力、口语、阅读、写作都是要考察的,而且托福没有考试词汇大纲,根据一般的总结。需要的词汇量大概在8000以上,这些比考研的要求会更加广泛一些。

  这绝不能说考研英语的难度要比托福低,托福考查的是英语的绝对能力,而考研则考查的就是英语的细致掌握和理解。在考研的过程中,英语题目重点会考察词与词的搭配。

  而在阅读方面,托福阅读所谓的比较难,一般就是难在阅读文章的意思上,意思也就是说,只要自己掌握了词汇或者是一些复杂的句子,但是考研的阅读则不同,它的难度更多的是体现在对出题人意思的揣摩。单句话的难度可能并不是很大,但是每道题对应文章里哪句话却可能很难找到。

  所以托福考试和考研英语哪个没有办法做出完全的比较,只能说这两种考试如果想要拿到高分的话都是比较难的,因此认真的备考是非常有必要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