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2020下半年sat考试时间

2020-04-0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2020下半年sat考试时间

  Sat和雅思、托福一样,都是属于语言考试,最近这几年,国内备考sat考试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多,毕竟每个学校或者是每个机构对语言考试的形式要求都是不一样的。而2020年由于疫情的原因,上半年的sat考试基本上取消了大半,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20下半年sat考试时间

2020下半年sat考试时间

  2020下半年sat考试时间

  首先告诉大家的是,sat考场在很多国家都有,因此不同的考场对于2020年下半年考试时间的安排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考生想要了解更加具体的时间,可以登陆sat考试官网输入自己所在的地区,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

  考生除了要了解sat的考试时间之外,对于sat考试的注意事项也是应该要多了解一下的。首先提前报名,这是最基本的,而且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核对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免出现错误而影响自己的考试。

  而且在sat考试的前几日,大家一定要熟悉一下考场的环境,考场的交通路线等到,这样才能避免在考试当天出现意外。

  同时在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携带相关证件,比如最不可缺少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才能进入考场。而且在离开考场的时候,也应该要检查一下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切勿丢失。

  考试的时候应该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要携带除计算器之外的任何电子设备。因为sat考试的时间比较长,所以考生应该要适当的准备一些食物和水。

  上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了一下2020年下半年sat考试时间以及相关内容,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具体的可以在Sat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而且平日里也应该要多注意留意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以免错过重要的信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