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2020年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

2020-01-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2020年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

如今很多人都选择出国留学,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国内高考竞争力比较大,同时也是因为很多人想要去体验一下国外的教学模式,丰富自己的经历。不过在没接触雅思之前,很多人对雅思可能并不是了解,尤其是在收费上每年都会有一定的改变。那么,2020年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

2020年雅思考试费用是多少?

2020年雅思考试费用

雅思考试本身和我们国内的英语考试就是不同的,当然在收费上有也有一定的差别,而且雅思分为不同的类型,对于不同的类型来说收费也是有区别的。

普通学术类雅思考试报名费用人民币217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报名费用人民币222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报名费用人民币1550元;转考费用人民币420元,退考费用人民币420元。

同时雅思考试费用还涉及到了雅思成绩复议费用。雅思(普通类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类) 成绩复议服务(含一项或者多项复议)费用为人民币14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成绩复议费保持不变,费用是人民币1000元。

当然还会涉及到一些其他的费用,大家在考试的时候自然会有人进行提醒。其实对于雅思考试的学生来说,最主要的还是要拿一个好成绩。很多人都知道雅思成绩总分是九分,分为不同的四个类别,而每一个类别的成绩也是九分,最后成绩是四个分数的平均分。

每一项考试的内容都会有所不同,而且雅思考试涉及的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所以被那些基础本身就比较差的考生来说,找一个不错的培训机构是非常有必要的,广州环球效益最近这几年在行业的口碑是非常好的,而且已经帮助很多考生走出国门。

通过上面介绍,现在大家已经知道了2020年雅思考试费用,当然或许等到真正教的时候还会有一些出入,具体的要以当时情况为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