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2019年雅思考试费用

2020-01-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2019年雅思考试费用

如今我们国内人参加雅思考试的事越来越多了,当然主要还是因为雅思带来的好处特别的大,而且雅思成绩的认可度也是特别高的。很多人在考雅思之前都比较关心费用问题,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9年雅思考试费用,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2019年雅思考试费用

2019年雅思考试费用

雅思考试的收费标准并不是统一的,因为根据不同类型在收费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别。普通学术类雅思考试报名费用为2020元。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考试,报名费用为2070元。雅思生活类技能考试报名费用为1550元。转考费用为420元。当然还包含其他很多的费用,如果想要了解的话,自己在考试的时候可以详细的了解。

其实考生被关注的不仅仅是雅思考试费用,同样如何拿到高分消息是很多学生特别在意的。凡是接触过雅思的人都知道考雅思并不容易,尤其是拿到高分那更是难上加难。这就要求大家要有一定的词汇量,而且复习的时候要有针对性才可以。因为雅思考的是听说读写这四项,而且每一项所需要用到的词汇都是不同的。

如果想要拿到雅思高分去广州环球教育接受培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环球教育是成立比较早的培训机构了,到现如今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在我国已经成为了十分知名的教育品牌。不仅师资力量雄厚,而且现如今在国内已经开设了很多分校,广州环球教育就是其中之一。

2019年雅思考试费用通过上面介绍大家有了简单的了解。当然对于不同地区来说,或许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别,当然要以自己所在地区的为准。而给大家推荐的广州环球教育,不仅仅是给大家提供知识培训,同时也会提供很多出国咨询,是考生们非常不错的选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