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雅思/托福/资讯

alevel补习费用是多少?

2019-12-1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补习费用是多少?

英语成绩对于准备出国学习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必须提前准备好的条件,但是对于平时英语水平欠佳的情况下,选择参加培训班应该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在这里不仅仅是学习更全面的知道,还能掌握一些考试时的技巧等等,所以说特别是面对alevel考试时,培训补习班还是会起到很大帮助的,那么alevel补习费用是多少?

由于alevel的课程比较多,而且考试的难度也比较高,所以很多培训机构因为师资力量不欠缺,所以一般都是大型的培训机构才会有alevel课程补习班,大家可以选择信誉高、口碑好的培训机构,目前环球教育已经是全国各地都十分受欢迎,并且在各大城市都开设了培训分枝机构,方面所有的学员就近报名参加。一般alevel的补习费用是比普通的培训班要高,而且很多学员都一致反应,全球教育alevel补习班学费,属于具有相当高性价比的,可以在这里得到很高的提升。

环球教育教师队伍十分强大,不仅具有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同时还有很多考试技巧提供给学员们,另外还配备了外籍教师、生活教师等等,可以使学员们得到综合能力的提升。目前环球教育已经运行了二十多年的时间,每年都有新的发展和新的突破,学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和考试计划来选择补习课程,现在一对一的补习课是最受欢迎,但是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具体可以到环球教育官网咨询。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钱林  

标准地道的英式口音,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家权威的备考资料,上课简明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