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6.5要学多久?

2019-12-0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6.5要学多久?

雅思6.0与雅思6.5,虽然只差0.5分,但是得到的待遇是不一样的,雅思6.5是中上水平,可以申请比较好的大学。提高雅思成绩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必须要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提升,才能使英语水平整体得到提高,那么雅思6.5要学多久?

雅思6.5要学多久?

雅思6.5要学多久?

雅思的最高分数为9.0,6.5分介于良好英语与掌握英语之间,所以属于中上水平。要想雅思6.5分,必须要有充足的词汇量,词汇量至少要在6000以上。所以学习的时间长短跟自己的基础是有一定关系的。

一个考生复习200多个小时,可以有一分的提升。但是要想总成绩6.5还是比较难的,必须要有充足的词汇量,而且要有很强的思维逻辑性,才能使写作部分得到提升。

如果英语达到了4级的水平,要想达到6.5,需要准备6个月的时间,一般通过多做习题和多看考试模拟题,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达到英语6级水平的学员,三个月的时间能得到更多的提升,所以这要看学生的基础能力。

如果想要缩短备考的时间,可以选择培训班,广州环球教育能让学员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而且这个培训机构拥有多年的经验,能与学员分享考试的模式,每一个学员在报名之后会免费的进行测试,根据学员的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法,所以针对性的学习能够少走弯路。

雅思6.5要学多久?准备考试雅思的时间,跟学生的实际水平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一定要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广州环球教育会针对学习者的情况制定详细计划,在短时间内使听说读写得到提升。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