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7分好考吗?

2019-12-0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7分好考吗?

如果雅思7分可以看出英语成绩还是不错的,有不错的英语基础,雅思九分属于很高的水平,可以看出综合水平非常好。很多的学生有出国留学的想法,如果能达到雅思7分,可以去欧美大学上课,而且还可以在使用英语的国家更好的生活和学习,沟通能力绝对是没有问题的,那么雅思7分好考吗?

 雅思7分好考吗?

雅思7分好考吗?

雅思7分是比较难考的,一般情况下,学生的成绩在6.0分左右。尤其是中国的考生,在口语和写作方面往往拿不下高分,所以对于雅思7分还是比较难的,一般来说高于英语6级的水平?才有希望拿下雅思7分。

中国的学生如果想要拿到总分7分,阅读和听力部分必须要加强,而且要有拿满分的水平,这样才有希望拿到雅思7分,所以雅思7分不容易考。但是大部分的优秀高等院校要求学生要达到这个分数。

但是很多的留学生需要考到雅思7分,这就要求学生必须要加强学习,如果自己的成绩一般可以通过专业培训的方式来提高综合成绩,广州环球教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培训机构,可以帮助考生提高英语成绩。

雅思7分难考吗?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想要考到理想的成绩,大家可以选择广州环球教育,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得到提升,通过老师专业的教学,可以使学生的听说读写各个方面都会得到加强。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