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哪里的托福式培训学校比较好?

2019-12-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哪里的托福式培训学校比较好?

现在很多家庭的生活条件好了,更多的是希望孩子可以走出国门,去多学习和接触世界,所以选择出国留学的人数在逐渐增多,但是在出国之前最重要的是要过英语关,托福考试是比较有权威性的,只要通过了托福考试就能顺利出国,所以很多学生为了能出国,会选择式的培训学校来提升考试成绩,那么哪里的托福式培训学校比较好?

环球教育是一个在全国十分有实力和知名度的培训机构,并且成立了很多的分校,环球教育广州学院就是一个十分专业的托福学院,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学习到北美课程的教学,而且还有饮食、住宿、活动等多种设施,全部集中在的校区内完成。同时还有环球教育北美考试院最优秀的老师给学生们进行授课,为学生们还提供了个优质的服务,让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全天的处在英文的环境中,从而对于学习英语知识以及吸纳提分技巧、锤炼英语技能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是选择托福室培训学校学生们的最理想之地。

哪里的托福室培训学校比较好?

环球教育广州学院对于学生们的课前和课后服务都十分的到位和精细,大大保障了学生们的学习效果和成绩,特别是还有教师大咖团队的加入,让学生们可以随时与老师交流,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技巧,同时采用了线上线下双重结合的方式,把学生的监督和辅导进行双管齐下共同管理,让学生时刻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中。环球教育广州学院的环境优美、配备齐全,在这样高档别墅园区内学生们会学得轻松、住得愉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