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环球教育托福考前冲刺班哪个比较好

2019-12-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环球教育托福考前冲刺班哪个比较好

想要参加托福考试的学生们,应该都会提前进行充分的准备,但是自己学习总会遇到一些困难,在临近考试之前,最好是选择参加一个专业的托福培训班,这样就能更好的提升个人水平,也能掌握一些考试技巧等,现在有很多托福考前冲刺班可以选择,那么广州环球教育托福考前冲刺班哪个比较好呢?

广州环球教育托福考前冲刺班哪个比较好

环球教育是我国成立比较早的培训机构,而且多年以来一直是以勇于突破和乐于革新的发展方式,成为了国内、十分知名的教育培训机构,在国内已经拥有了三百多家教学中心,坚持以学生中心,一手抓教学质量和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根据学生们的需要开设了不同的培训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个人情况,广州环球教育为量身定制一些专属的课程,目前有1对1、1对3、1对6以及10班和20人班等多种,为所有的学生们提供了最专业的强化练习,每个班不仅有正课还有单词、阅读等多个精讲课程,专属的老师进行辅导,让正课与练习内容达到1:1的配比。同时还会提供考试演练,这样就能从专攻弱项的方面出发,从而击破瓶颈口,可以迅速的实现提分效果,每个班型都会配备四名专业的老师,为所有的学员们带来全方位和个性化的辅导课程。

在考试之前还会有专业的教师团队进行预测考试的范围,通过进行模拟考试,可以充分的练习如何得到高分,所以选择广州环球教育托福考前冲刺班是助你考出好成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