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备考攻略花最少的钱,考最高的分!

2022-04-1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写作备考攻略花最少的钱,考最高的分!

  雅思写作备考攻略花最少的钱,考最高的分!

  1. 关于材料

  市面上好的雅思写作备考书千千万,一句话,找最适合自己的。怎么找呢?你看着觉得排版舒服,编者的思路你能理解和接受,那就是适合你的。

  但是不管用的哪个资料,雅思写作最重要的还得是审题和扣题。

  2. 关于练习

  作文要不要练?肯定要!

  不仅仅是雅思真题书上的作文题目,更要注意的是跟进新题步伐,备考前1-2个月的写作题都是咱得当成宝贝反复练的好朋友。需要题库预测的可找我拿哦~

雅思写作备考攻略花最少的钱,考最高的分!

  练多少?一天三篇够不够?

  “很多刚刚开始备考、甚至是有些备考了一定时间的考生,依然坚信着“题海战术”,一天两三篇的文章练习,你说他懒吧?真不是!但你说能提分吧?也真不行...”

  写作练习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雅思写作评分标准就是每一篇练习的核对标准,按照这4个评分标准的综合领悟,认真做下来一篇练习的一次稿修改怎么也得1个小时往上了吧。

  3. 关于备考时间

  鲁迅说,早开始永远比晚开始好(鲁迅:我没说过

  但是咱就说,理是这个理。毕竟雅思有四门,写作作为出了名的难提分,怎么你都得早早练习起来以示尊敬。

  “最常规我就让学生一天一小时练作文,你别看就一小时,好多人坚持不下来的。坚持下来的基本上都是高分选手!”

  所以大家记得,早点开始,每天一小时,坚持下去!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