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写作

雅思大作文字数是多少?

2019-12-1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大作文字数是多少?

如今有很多的人想要到国外读书,也有很多的人想要到国外工作,所以对于雅思考试相当的重要。雅思考试就是为了能测试考生的,听说读写也就是在国外的生存能力。雅思考试相对比较难,尤其是作文部分,为了让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考生们会以对作文部分提前了解。雅思大作文字数是多少?

雅思大作文字数是多少?

雅思大作文字数是多少?

写作部分分为小作文和大作文两个部分,大作文部分一般不少于250字,一般情况下只会给人最低的下限字数,但是很多的考生们担心自己写多了也会受影响,其实并不是写的字数越多越好,在规定的时间内如果能写到300字以上,的确是非常厉害的,不然的话组织语言也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然后再检查错误也是需要时间的,质量和数量同样很重要。

但是在写作的时候,千万不要照抄题目,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要求,如果将他们的题目全部用在自己的作文内是会影响到分数的,而且平质量分是很低的,但是可以使用核心词。同时也要注意,在写作的时候不要使用缩写词,看起来不正式也有可能会被扣分,考试前还是需要了解的。

很多的考生们了解得不多,最好还是选择培训班,毕竟写作比口语要难很多,如果要想提高分数,可以选择广州环球教育,这是一个具有多年经验的培训机构,能让考生们更好的提升写作技巧。

雅思大作文字数是多少?一般在250字以上一定要注意写作的语法与结构,使整个句子看起来更准确和简练,如果自己的英语成绩并不是太好。想要提高成绩可以选择培训机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