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拿高分注意两点既可

2017-11-15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写作拿高分注意两点既可

雅思写作要拿高分比较难,然而小烤鸭们为了申请自己心仪的学校就不得不一遍遍的去考下面广州环球教育培训老师给大家总结了:雅思写作拿高分注意两点既可

第一注意点:时间安排

雅思写作考试时间比较短仅仅只有一个小时,并且还要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两篇作文,可想而知它的难度到底有多大了,尤其是对那么基础不怎么好的烤鸭而言,对那些时间安排也不是特别合理的考生来说就更难了。

想要合理合拍时间,那么烤鸭们在平时一定要进行实战练习,大家都听说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如果你真的想要在真正考试时合理把控时间,那么在平时肯定就少不了进行练习了。在练习时,小作文这方面尽量要在20分钟左右完成,另外大作文尽量要在40分钟左右完成。老师需要特别强调一点的是,考生在练习的时候最好是可以拿出正式答题纸并且还要用铅笔写作,这样就可以让你自己提前去熟悉这种考试模式了。

第二注意点:写作题库不固定

雅思写作并不同于托福写作那样有一个非常完善的题库在那里,考生也不可以对其进行练习,或者是准备好所需的词汇或是写作思路等等,因为雅思写作的题库并不是固定的,所以对于备考的难度可想而知就会加大了。

雅思写作高分注意两点可

不过,虽然题库不固定,但是广州环球教育培训老师提醒烤鸭们雅思写作的题材可是比较固定的,如教育,社会,政府,环境,法律,文化,以及还有动物等等,这些题材的固定以及还有他们各自所涉及的词汇,句型,以及还有写作思路都会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考生在平时对自己不熟悉的题材或者是是题目需要多多掌握并且还要勤加练习,如此才会大有收获。

针对雅思写作难,想要获取写作的高分,着实不容易,但是广州环球教育培训老师认为,我们依旧可以针对这方面去提前做准备,这两方面做好了准备,就有资格去提分拿高分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