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写作

环雅喜哥告诉你一篇7+的雅思写作开头段到底应该怎样写

2016-08-30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环雅喜哥告诉你一篇7+的雅思写作开头段到底应该怎样写


(环球教师张全喜)

  教雅思写作这么多年,经历了所谓的“模版时代”再到“摆脱模板时代”,雅思写作无论是判分标准还是难度上与过去相比的确有很大的变化,当然最直接的就是“分数是越来越难拿”。不夸张地讲,有相当大比例的烤鸭们写作几次奋力屠鸭还是停止在5.5分。经过对大量学员试卷或作业批改分析,目前还是很多学员对所谓“高分模板”有强烈的依赖感。诚然,“高分句型”固然不错,但并不是说将它们随意用在逻辑上根本行不通的作文段落中去!除此之外,我还发现中国的烤鸭们在雅思写作时依然秉承着很多过去的雅思写作模式,例如:开头段(intro)一般至少写三句话(背景,转述题目和个人观点)同时很多学生认为雅思写作的开头段字数控制在50个左右,也就是说开头段的长度超过主体段(main body)。事实上是这样吗,今天喜哥来给大家说说7+雅思开头段的那点事儿。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