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写作

雅思写作补习班7步搞定雅思大作文

2016-05-27 | 编辑: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写作补习班7步搞定雅思大作文

  本文环球教育写作补习班老师教你7步搞定雅思大作文写作。雅思写作第一步就是要清楚写作步骤。下面环球教育写作补习班老师为你列出具体写作步骤:

  1.选题。雅思写作补习班老师认为雅思写作选题是第一步,拿到一个题目你首先要做的便是确定一个主题,然后围绕你想要论述的主题开始下面的步骤。

  2.收集信息。在这一步骤中,收集到所有你认为完成写作所需要的信息。在一些类型的写作中,如给朋友的书信中,这一步骤通常是下意识中完成的。在其它类型的写作中,如课业文章中,这个步骤需要花时间作研究收集材料。

  3. 雅思写作补习班老师建议你在平时就要做好各种主题的素材积累笔记。在雅思考试时将与主题相关的内容从记忆力提取出来,将其写在草稿纸上。做这一步时,可以先不用顾及语法结构。写在纸上的笔记只是你所选择的关于主题的只言片语的信息。

  4.写完提纲和草稿后,环球教育写作补习班老师提醒大家就到最关键的一步了——用笔记的内容来构造句子,这一步要花些精力,确保写作中的句子没有语法问题。

  5.除掉无关的句子。确保选出的句子都与雅思作文主题有关。

  6.按照逻辑顺序排列句子。其实这一步就是调整文章句子顺序,使作文整体更具逻辑性和条理性。不过,在此环球教育写作补习班的老师建议,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过多调整。

  7. 检查错误,这其实是大家知道的编辑和重新整理过程。若是平时的雅思写作,那么环球教育写作补习班老师建议你让别人来读一读你所写的内容,因为有时候其他人往往能看出你所忽略的问题。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