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4分的发音应该是什么样的?

2020-11-1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4分的发音应该是什么样的?

      雅思口语4分的发音应该是什么样的?

  官方指南OG口语部分4分在delivery 部分的要求有well paced flow也就是fluid expression,那什么是fluid expression呢,我们先看3个中文例子:

  请翻译以下词语:

  装电台

  胸是炒蛋

  大猴儿卵

  答案:

  中央电视台

  西红柿炒鸡蛋

  大家好我是鹿晗

  中文作为我们的母语,我们在说中文的时候语速会很快,为了发音方便,我们会连读、弱读一些音。虽然我们是按照“中央电视台”这几个字在说,但是语速的加快以及连读、弱读等会使得听者听着像“装电台”。

  同理,在掌握了连读、弱读等规则之后,我们在讲英语时就会有流畅的感觉。

雅思口语4分的发音应该是什么样的?

  因此,冲击口语满分练习时候,针对delivery这个部分需要锻炼我们辨音的能力。辨音现象一共有10种,我们今天讲解第一种:弱读。

  我们看一个例子:

  What the Fxxk.

  我们平时读what的时候结尾会有一个/t/的音,但是我们在日常听的时候发现what the读的时候/t/的音没有了。

  这是因为:

  /p/ /b/ /t/ /d/ /k/ /g/后面出现辅音的话,

  /p/ /b/ /t/ /d/ /k/ /g/会弱读。

  让我们再看一个例子:

  at   first glance

  /?t/ /f??st/  /ɡl?ns/

  at /?t/的结尾是一个/t/的音,first/f??st/第一个/f/为辅音,因此at的/t/要弱读。

  first/f??st/的结尾是一个/t/的音,glance第一个/g/为辅音,因此first的/t/要弱读。

  因此at first glance 读起来就像/?/ /f??s/  /ɡl?ns/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