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总上不去怎么办?

2020-01-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 雅思口语总上不去怎么办?

大家在进行雅思考试复习时,总是把精力花在了素材收集和思路逻辑方面的梳理,对于口语复习的发音却忽视了,其实雅思口语考试中一些小的问题,却能反应出一个人的英语是否流利,导致很多考生的口语考试成绩比较低,那么雅思口语总上不去怎么办?

 雅思口语总上不去怎么办?

大部分国外的学校对于雅思考试是要求6分及以上,而且对于口语的要求这也是一个及格线,很多考生为了能达到6分感觉有一定的难度,其实想要提升自己的口语大家来看看环球教育雅思培训机构老师的意见吧。

一是提高自己口语的流行度,想要提高流利度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坚持多说,大家可以采用自己录音的方式来练习,可以通过重复听录音找到自己的缺点,以及一些语法方面的错误,这样就能及时的改正,很多中国考生在练习口语时,很少真正的开口,这样是永远也不能提升口语表达能力的,所以一定要多开口说。

二是提升自己的基础水平,语法错误会导致口语分数过低,在练习口语时一定要强化自己的英语运用,通过循育渐进的方式来逐步提升,只有达到流利的说,并且没有口语的错误。

三是提高逻辑性,大家在回答考官问题时,不仅是有流利度、语法准确,同时还要有一定的逻辑性和条件性,让官考感觉听到十分自然,所以大家在练习时在句子与句子之间要更加的灵活,还要使用一些比较有的连接词、代词等等。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