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主要考什么?

2020-01-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主要考什么?

大家知道雅思口语考试中满分为9分,然而对于口语的打分,主要还是考官对考生口语的印象打分占有一定的比例,毕竟口语考试不像听力和阅读那样会有客观题,中有唯一的答案,而口语是需要考生们对考官面对面的交流,考官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打分,想要雅思口语考出好成绩,了解口语考试内容也是关键,那么雅思口语主要考什么?

雅思口语主要考什么?

口语考试时长在11分钟到14分钟之间,而且考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考试时间,但一般都不会超过15分钟的。雅思口语考试是有话题库的,通常情况下每年的1月、5月、9月都是换题季,也就是在这一段时间会进行调整或者是更新一部分考试话题,雅思口语考试分为3个部分也就是part1、part2、part3,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准备一些话题,平时还要多做练习,才能更加熟悉口语交流。

雅思口语考试第一部分一般是4-5分钟的时间,考官会部一些非常直接的问题,所以第一部分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简单地着问题回答,并向考官展示英语交谈的能力就可以。

雅思口语考试第二部分会有1 分钟的准备时间和2 分钟的回答时间,考官给张写着一个主要问题和一些谈论的思路的纸,考生可以考虑该说什么,一定不要有太多的重复和犹豫。

雅思口语考试第三部分会有4-5 分钟的时间,考官会询问与第二部分话题有联系的问题,但是这一部分的问题会更加的抽象化和概念化。

如果参加环球教育雅思培训班,这些口语方面就可以得到充分的练习,同时还会传授很多考试中能避免的问题,这样就能更好的提高雅思口语分数。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