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换题时间是什么呢?

2019-12-1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换题时间是什么呢?

参加过雅思考试或者是准备要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们,应该都知道雅思口语考试是会换题的,但是口语换题的时间和规律也是需要提前掌握比较好。而且雅思口语考试每年都会有换题季的,所以考生可以更好的掌握这一段时间,从而抓住突破取得高分的最好时机,那么雅思口语换题时间是什么呢?

雅思口语换题时间是什么呢?

雅思换题也就是说雅思考试是不会出现定期考题的,而是随时的更换掉考试题和更新题库,就是为了防止出现考试题目再次出现在考试中的情况,但是对于考生的知识点到位不会有影响的,而且题型不会变更。

雅思口语的话题范围通常在3到4个月之间都会保持一种相对的稳定。但每年都会出现三次大的话题变化阶段,在每年的1月、5月、9月就会进入雅思口语的换题季,而且会有雅思口语中的20%-30%旧题会被换掉,这个规律其实对于雅思考生来说是一定要掌握的,可以根据这个规律来进行备考,当换题季开始之后的半个月,口语题库基本就处于稳定的状态中。因此想要掌握口语新话题的话,还是在报考换题季开始后半个月左右的场次里。

雅思口语的话题会有20道左右的题被替换掉,新题开始一次出现时会占有据了当次考试题目数量的三分之一左右。建议大家参加环球雅思培训机构,可以有专业的老师给予指导和帮助,更大程度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成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