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常考话题注意什么?

2019-12-1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口语常考话题注意什么?

对于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朋友来说,还是需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毕竟雅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考试不过关的大有人在,而且个人自学考试相对来说,不能更好的掌握一些考试技巧,也不能复反的练习往届试题,选择参加环球教育雅思培训机构,应该会更有利于考出理想的成绩,那么雅思口语常考话题注意什么呢?

雅思口语常考话题注意什么?

对于中国的考生来说,英语口语一直是英语学习中的难点,然而环球教育雅思培训机构给大家总结了几条。

1是 Daily conversation。这一部分基本都会涉及到生活中的一些相关话题。如如兴趣爱好、学习生活以及家庭、学校等等。因为口语考试是测评考生的英语水平,所以考生需要注意的就是尽量给出有一定的长度的答案,而不是简单的是或者不是。

Examiner: Do you like playing sports? (你喜欢运动吗?) 所以回答Candidate: No, I don't really enjoy playing sports. I am more into watching it than doing it cos I do not like being all sweaty after physical exercise. I much prefer staying fresh and smell-free.(不,我并不喜欢运动。相较而言我更喜欢观看运动比赛而不是亲身上阵。我不喜欢运动完以后浑身臭汗淋漓的感觉。我更偏向于保持清爽干净。) 就会显得更加适宜,更能展现考生的实际口语水平。

2是 Individual long run。这也是我们熟悉的题卡部分。考官给考生一张话题卡以及一分钟准备时间,然后考生要做一个1-2分钟的独自描述。而且在描述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的是主次清晰以及逻辑清楚。大家可以根据话题卡上提示进行回答,通过讲述一个故事来突出态度和影响。而且考生一定要保持思路清晰和逻辑分明,否则会让考官感觉到思路混乱。

3是 Two way discussion。这是大家都比较头疼的部分。这部分也考生发挥自己口语水平的时候,这里的问题地涉及到比较大的话题,像教育、文化、习俗、经济、环境、科技等等。应该是比较难回答的问题,同时需要考生有更广的知识面,更重要的还是要组织好自己的语言。 另外逻辑思维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说出自己的观点,还要有充分的论据和理由来阐释,最好能跟考官有互动。

最后考生在回答问题时,一定不能说一些大空话,态度保持诚恳,有生词要快速略过或者是换一种简单的说法也可以。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