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

如何轻松应对雅思口语变题期

2018-05-18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如何轻松应对雅思口语变题期

资深烤鸭们都知道,九月即是变题季,而对于刚刚接触雅思的烤鸭来说,这个变题很头疼,因为每次变题意味着题库的更新,出现很多新题要准备,并且发现很多以前准备过得题目貌似没用了。下面就来分析一下如何轻松应对雅思口语变题期。 如何轻松应对雅思口语变题期

如何轻松应对雅思口语变题期,首先来看人物类,人物类一直属于题库中相对容易且好准备的题目。(雅思口语Part 2人物题详解(附高分答案))所以其实必备题目并不多,建议大家人物类只要准备好三个题目就没有太大问题,分别是describe an old person(描述一个老年人),describe a teenager/friend(描述一个青少年或者朋友)以及describe a famous person(描述一个名人)。

那么这三个题目如何应用在口语题库中的所有题目中,我们具体来看。题库中现在在考得describe a person you want to spend time with,我们用老年人或者朋友都可以。Describe a comedy actor这一最近的热门题目,我们就可以和名人结合。再比如让我们描述一个邻居,我们也完全可以和青少年或者老人题目结合。

如何轻松应对雅思口语变题期,地点题,建议大家必备类型为,describe a house/apartment(描述一个房子),describe a city(描述一个城市),describe agarden(描述一个花园),describe a restaurant(描述一个餐厅)。选择准备的为describe a country(描述一个国家)。这一类题目通用性较强。例如,口语中以前考察的describe a room就可以由房子一题变过来。

如何轻松应对雅思口语变题期,再如,描述一个餐厅,描述一个购物中心以及描述一个咖啡厅,整体内容和结构是类似的,都是描述在哪里,吃什么(卖什么,喝什么),怎么知道的以及为什么喜欢。

且喜欢的理由都可以类似,基本可以总结为1. Good service 2. Convenient location 3. Economical/ have a reasonable price 4. Comfortable environment and atmosphere等。描述花园一题,可以用于describe a peaceful place,describe a place near water甚至做一些改变,就可以用于describe a tourist attraction一题当中。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