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是非题怎么作答?注意这几点,雅思听力还能再提1分!

2021-11-0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听力是非题怎么作答?注意这几点,雅思听力还能再提1分!

  雅思听力是非题怎么作答?或许很多学生对此有疑问,那么这部分的题目应该怎么做呢?首先我们需要掌握关键元素,了解转折部分,那么对于雅思听力是非题答题技巧有吗?

  是非问题要求考生理解对话中列出的内容或各种选择。这部分通常随着对话的进行而得到正确答案。解决这类问题的关键是先了解每个问题所吸收的要素,然后仔细听。正如前面所说,对话中经常有分歧和争论,决定也经常改变。这是答对题的关键,注意but、however等一些转折词。

雅思听力是非题怎么作答?注意这几点,雅思听力还能再提1分!

  雅思听力填表题关键元素

  这一部分测试考生掌握细节的能力。考生需要写下电话号码、姓名、地址等详细信息。考生必须边听边写。关键是要注意名词或名字、数字、人物、食物和地名。这类题目往往是按顺序出题的。

  有些笑话需要考生在听对话前填写表格。有些段落需要考生填写几个关键元素。考生必须听关键元素,说话者有时会强调一些关键元素,考生要注意。

  在配对部分,往往会给出多个选项。有的选项是作为主题。注意听已经给出的选项,一旦听到已经给出的选项,下一句就是答案。

  雅思听力中注重转折部分

  雅思听力很狡猾,经常在前面说一个答案,然后马上改口,所以一定要注意but、however这些词,或者有时候先说一个方案,然后马上说probablyitisbetterto..然后答案就变成了后面这个。把注意力放在主题上,比如so,now,这就意味着可能要介绍关于下一个问题的信息。

  备考雅思,简单的规划还是不够的,如果自己的学习能力较差,自控能力不够自律,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雅思辅导机构,进行专业雅思备考。推荐广州环球雅思!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