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省实AP又添喜报!全球录取,连攀高峰,百年名校再创佳绩!

2024-04-0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省实AP又添喜报!全球录取,连攀高峰,百年名校再创佳绩!

  藤校放榜日,省实中美课程(省实AP)再次斩获杜克大学(全美综排#7)录取,第8年获藤校康奈尔大学(美国藤校/全美综排#12)的青睐。

  截至目前,省实AP2024届毕业生已收获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中国香港、瑞士、日本等7个国家及地区的879封录取,并获奖学金总额逾1879万元,充分彰显了质与量并存的硬核实力:

  美国方向依旧强劲,斩获330封全美TOP50名校录取。其他国家或地区也收获颇丰,斩获127封世界TOP30名校录取,165封世界TOP50名校录取。

  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录取情况:

省实AP又添喜报!全球录取,连攀高峰,百年名校再创佳绩!

省实AP又添喜报!全球录取,连攀高峰,百年名校再创佳绩!


  学校介绍

 省实AP又添喜报!全球录取,连攀高峰,百年名校再创佳绩!

  关于省实中美课程(省实AP)

  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是直属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的省级重点中学,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省实中美课程(省实AP)是广东省教育厅首批批准设立的公办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23年起正式纳入中考招生系统(学校代码:00103,计划码:00103001),办学地址位于省实荔湾高中本部。

  01

  课程体系

  AP课程、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以下主介绍省实AP)

  02

  开设年级

  高中

  03

  学校性质

  公立国际部

  04

  户籍限制

  不限户籍和学籍

  想要了解更多,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