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刚刚!贝赛思公布4月入学考时间

2024-03-1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刚刚!贝赛思公布4月入学考时间

  3月9日,贝赛思开年首场秋季入学考试已经结束,预祝各位同学都能拿到贝赛思理想校区的offer!

  不少家长都很关心贝赛思什么时候还会有入学考试,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刚刚贝赛思官宣下一轮入学考试时间预计4月20日!距离现在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赶紧准备起来了!!

  根据以往经验,贝赛思所有校区预计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入学评估。

  贝赛思是滚动招生,根据贝赛思历年招生考试安排总结,贝赛思一年一般共有4-5场入学考安排(不同校区会有略微差别)。但贝赛思学校规定,每个学生一年内仅有2次入学考试机会,且两次考试时间一般要间隔2~3个月。

  贝赛思入学考考什么?

  贝赛思的入学考试从秋冬季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年的春夏季(第二年秋季开学)。各年级入学考试内容,采取分层设置。

  ①PreK1-G1:

  仅面试。整个面试环节主要分为三部分:一对一外教沟通、互动观察、家长面试;

  要考察基础语言能力和行为习惯,以及家长对孩子未来的规划、教育理念等与学校是否契合。

  每组家庭的评估时长在40~60分钟左右。

  ②G2-G9:

  考试内容:

  MAP英文阅读、

  BASIS自命题数学(英文版/纸笔考试)

  英文独立写作(纸笔考试)

  英文口语(学生面试)

  家长面试

  考试时间:总时长2-3小时。

  注:贝赛思学校G10-G12暂不对外招生,学部、年级与年龄对应参考如下:

  刚刚!贝赛思公布4月入学考时间

  年级越往上,贝赛思的入学难度越大,想要顺利入学的家长,可以提前规划起来了。

  孩子意向备考贝赛思学校,但对贝赛思入学考试体系还不熟悉,或是英语基础较为薄弱,建议各位家长朋友尽快客观衡量孩子水平,尽早着手备考事宜,争取让孩子一次性通过入学考试。了解更多贝赛思校区情况,获取最新招生录取信息、开放日活动信息,直接咨询老师即可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