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ULC&NCPA初中+高中阶段招生同步启动!招收小学6年级至高二适龄学生!

2024-01-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ULC&NCPA初中+高中阶段招生同步启动!招收小学6年级至高二适龄学生!

  ULC & NCPA

  (广州优联国际学校GUIS初高中部)

  2024-2025学年

  初中、高中阶段招生同步启动

  优联教育作为ULC和NCPA的主办方,在广东深耕了国际教育20年之后,进一步加强了与美国国际学校管理机构ISS的合作,并与英国第一私校圣保罗女子公学等全球顶尖教育资源合作。优联教育整合了具有悠久历史的ULC和NCPA两大课程品牌,对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和学校管理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基于这些努力,正式成立了广州优联国际学校(GUIS),旨在为湾区家庭提供K12全龄段一站式规划和高起点定制的国际化教育,满足他们对全球优质教育的追求。

  GUIS

  初中部

  GUIS初中部融合英美课程之精华,将严谨的学术课程体系、强大的英语浸入式教学和丰富多样的拓展课程相结合,并通过SEL(社会情感技能)课程助力学生个性特长、学术潜力、人际能力的全方位成长,为未来直升ULC/NCPA做好准备

  GUIS

  高中部

  GUIS高中部则将延续英美方向两个学部——ULC学部(英式课程)和NCPA学部(美式课程):

  ULC学部开设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评院(简称CAIE)和英国培生爱德思(简称EDEXCEL)双授权的国际课程,课程包括IGCSE和A Level。ULC经CIS国际学校联盟委员会完全授信认证,至今已有十八届毕业生逾两千名,遍布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康奈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香港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NCPA学部经美国国务院授权的权威认证机构WASC全面认证,核心管理层与教师均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外籍专业教育人士,采用英语浸入式教学法和美国共同核心教学大纲,并以AP课程和AP顶石课程作为最高难度的学术课程。NCPA提供全面的文理通识教育和丰富的课外活动项目,帮助学生实现学业和社会行为上的卓越表现,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备高效协商、合作学习、灵活筹划能力及有气节操守的实践者。历届毕业生均受到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瑞士、中国香港等全球众多名校的青睐。

  招生计划

  所有有意入读广州优联国际学校(GUIS)的学生,均需参加入学考试。除了高中阶段,自本学年起,广州优联国际学校(GUIS)还将正式启动初中阶段招生。

  ULC&NCPA初中+高中阶段招生同步启动!招收小学6年级至高二适龄学生!

  招生政策

  招生年级

  接受24-25学年各年级插班申请(因插班学位有限,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择优录取,详情请致电招生办咨询)。

  入学考试

  (高中部)

  ULC学部、NCPA学部入学考试统一进行,学生可自由填写志愿申请ULC或NCPA,在符合录取条件的基础上,学校根据学生志愿发放录取。

  录取方式

  采取先考先录、额满即止的录取方式。如遇学位满额,校方有权取消后期相关年级的入学考试。

  # 考试大纲 #

  报名须知

  1. 考生须通过招生入学系统完成入学考试报名。

  2. 考生可选择参加不同日期的入学考试。不同日期的入学考试采用不同试卷,难度一致。

  3. 考生若未能通过第一次入学考试,可申请补考未通过的科目。每位考生在同一招生年度内最多可报名参加两次入学考试。

  4. 考试范围和相关要求请参考学校官网的考试大纲。

  校园参观

  校园参观活动于每周二和周四下午2:30进行。家长/学生需提前通过系统预约,并根据指引参加活动。更多择校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