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2022-08-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当决定走国际教育体系时,在选择国际学校时,很多家长会注意到,广佛很多国际学校除了课程体系设置不同,还会分设不同的班型,比如省实AP的新哲班、广东碧桂园学校的牛剑全英学院等。

  这些热门的国际学校,会采取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的方式,设置不同梯度的班型。而班型的设置也不仅仅由学生分数而设置,广佛的国际学校分班情况主要分为以下这几类:

  01

  根据项目分班

  有些国际学校会按照不同的项目进行分班。例如广州为明学校国际部有中美索斯兰班、中美2+2班、中澳班。

  02

  特色班(牛班)

  有些学校会设置特色班型培养学生,比如省实AP的新哲班。

  03

  平行分班

  一些学校则不设特色班及项目班,统一平行分班,比如华附国际部的AP课程,个个都是平行班,但个个都是牛班。

  不同学校的分班情况均不相同,但能进入一所国际学校中最强的特色班学习,确实会更有利于学生将来考取更好的大学。接下来就介绍几所广佛地区国际学校中最强的特色班。

  省实AP-新哲班

  课程设置

  新哲班的学生以冲刺美国前10及常春藤名校为目标。其学习进度更快,更早备战SAT、托福考试,更游刃有余地参加竞赛活动,选修更多门的AP课等出色表现。

  升学成绩

  从2013届到2018届,省实AP新哲班美国前10、前30、前50名校录取率在广东省内“六连冠”。2019届新哲班100%进入美国前30名校。2020年以"全美TOP10+藤校"的升学成绩带来新的突破!2022届毕业生已收获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澳洲、瑞士、爱尔兰、日本等8个国家及地区的名校录取逾600封,强势斩获哥伦比亚大学(全美TOP2)和达特茅斯学院(全美TOP13)两封常春藤名校录取。

  录取要求

  中考出分前:主要看入学考试成绩,中考分数仅作为参考。

  中考出分后:结合中考成绩和入学考试成绩综合录取,标准更高,难度更大

  若新哲班学生同时获省实普高南山班、格致班、省创班录取,可以享有“双班籍”。这意味着,学生在新哲班就读的同时,保留省实南山、格致、省创班的优质教学资源。

  中考成绩

  新哲班60%的学生中考成绩均在700分以上,30%的学生中考成绩在720分以上。

  班级人数

  30人以内

 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广东碧桂园学校-牛剑全英学院

  广东碧桂园学校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国际学校。截至去年,学校已经培养了38名以上牛剑学生。2021年,有9人被牛剑录取。

  学校成立有牛剑全英学院,学院从部门精挑精干力量,在9-11年级各设置一个班级,进行全英管理和教学,旨在培养更多牛津和剑桥的学生。

  全英班特点

  1.所有授课老师中有60%是优秀的外教、博士和海归,确保学术高端。

  2.所有学科教学、德育管理和生活管理均为全英。

  3.课程设置优化,超前设置学科和特色课程,给学生留有时间和余力冲刺竞赛、面试、夏校等其它活动。

  4.实行House制度。House制度是英国特色的学生学科和生活管理制度,可以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跨年级交流,同时也会开设各类特色英式活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让学生提前适应国外大学学习和生活。

  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剑桥双语班

  黄广教育集团自与英国剑桥国际教育(CAIE)签署合作,成为剑桥国际授予的华南地区associate school(战略合作伙伴学校)以来,先后设立小学剑桥双语课程班、初中剑桥双语课程班、幼儿园剑桥双语课程班、黄冈牛剑学校、高中国际部等。

  教育集团从全球引进来自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顶尖大学毕业的精英外籍教师,按照国际高端水准开展剑桥双语课程教育,致力培养兼具中华文化和国际视野的精英学子,实现了黄冈精英教育+剑桥双语教育“两翼齐飞”的教育大格局。

  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广外附设南沙学校-IC剑桥班

  广外附设南沙学校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集团和合景教育集团、致知教育集团强强联手,按照国家级标准设计建造,旨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4.0版的十五年一体化民办双语学校。

  学校邀请了广外和上外的剑桥课程专家担任顾问,成立有IC剑桥班。IC剑桥班每周增开2-3节剑桥核心英语或第二外语,同时开设2节外教STEM科学数学融合课程,为未来直升学校的国际高中打下扎实的基础。

 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部-顶石班

  AP Capstone(AP顶石课程),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并获得美国所有大学支持的一个全新项目。它在我们熟悉的AP课程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强对高中生课题研究能力的培养。AP Capstone包括两门课程:AP SEMINAR(AP 研讨)和AP RESEARCH(AP 研究)。学生若能在高中阶段通过4门普通的AP课,再加上AP Capstone的这两门课程,即可获得由美国大学理事会颁发的AP国际文凭。

  课程设置

  2018年,广州市育才实验香江国际高中正式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审批,成为华南地区开设AP顶石课程(AP Capstone)的国际高中。

  升学成绩

  2020年学校国际部申请加拿大大学的学生100%被加拿大综合排名前5的大学录取!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100%被美国综合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

  录取条件

  凡是第一批第一志愿报考国际课程班,并达到提前批优先投档线或入学测试笔试达到75分以上的学生,保证录取进入顶石班。

 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爱莎文华A-Level-文华剑桥班

  爱莎文华国际课程学院A Level中心落地于环境优美的爱莎科学城学校,通过打造高质量的教师及管理团队,提供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以融合了IB教育理念的IGCSE基础课程和A Level高级课程为主要学术课程。

  学校设有文华剑桥班,由剑桥博士与资深学术副校长亲自带班,今年招收人数≤6人。

 广州、佛山国际学校最强特色班!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