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广州诺德安达学校2022秋季入学意向登记开放!

2022-07-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诺德安达学校2022秋季入学意向登记开放!

  广州市番禺区诺德安达学校是一所国际化双语学校,招收年龄在6至15岁之间的学生。学校推崇个性化教学模式,提供全新的双语学习体验、独特的国际学习机会以及中西融合的文化氛围。

  作为Nord Anglia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孩子们将与全球诺德安达的68000多名学生一起,在“全球校园” 中不断建立多元文化意识,培养灵活性思维,锻炼协作和自主学习的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博闻强识。

 广州诺德安达学校2022秋季入学意向登记开放!

  2022年秋季入学意向登记

  招收年级

  小学:1-6年级

  初中:7-9年级

  招生对象

  小学部一年级:必须年满六周岁(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含当天)。

  初中部七年级: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学生。

  其他年级插班生:提供市网学籍号和国网学籍号(可向所在学校获取)。

  学费标准

  小学学费:15.8万/年

  中学学费:17.6万/年

  注:住宿、餐饮、校车(按公里计费)、校服,床上用品等杂费,按实收取。

  报名方式咨询老师即可~

  课程理念

  广州诺德安达以双语教育为核心,由顶尖师资团队执教,培养学养深厚的未来公民。

  小学课程

  基于中国国家课程,借助全球先进的教学方法,依托信息技术驱动的学习环境,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沉浸式双语学习体验,切实落实“五育并举”,达成诺德安达全人教育的育人目标。

  中学课程

  中学生通过学习中国国家课程巩固学科知识,为其入高中预科项目做好准备。学校采用跨学科的主题学习方法来培养学生的全面探究性学习能力,这些课程均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通过基于项目的学习,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以及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师资团队

  广州诺校严格筛选优秀老师,招聘阶段的教师筛选比例高达40:1。每一位老师的招聘,都经过严格的简历筛选、背景调查、面试、试讲等。

  广州诺校的师生比为1:8,中外教比例为1:1,采用小班制教学,满班不超过26名学生。每个班配置了3名班主任,老师还会根据课堂授课的需要,安排助教老师随堂辅助。

  目前,广州诺校在职的老师中,100%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近七成为硕士以上学历。在教学经验方面,老师的平均教龄为10年,他们深谙教学之道,充分了解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学习特点。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