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华附国际部AP课程暑假备考班,助力圆梦顶级国际学校!

2022-06-2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华附国际部AP课程暑假备考班,助力圆梦顶级国际学校!

  转眼间暑假就要到来

  这个暑假要干嘛?刷剧、玩游戏、躺平?

  不不不!

  比你优秀的隔壁家的小孩可正在悄悄努力提升自己呢!

  华附AP和深国交作为广深地区赫赫有名的国际学校

  是许多家长择校的首选

  暑假作为弯道超车的好时机

  怎能轻易错过呢?

  01

  我们是谁?

  环球教育国际学校备考

 华附国际部AP课程暑假备考班,助力圆梦顶级国际学校!

  环球优思广州学校择校中心隶属于环球教育集团,专门为中学生打造的教育体系,覆盖了从入学前的择校指导、学科先修课程、语言学习课程、竞赛课程,学校笔试、面试课程,到入学后的各留学国家不同体系的国际学科课程,共计提供约160门初中、高中学生所需的各类课程。

  环球优思广州学校择校中心选拔了环球教育广州学校中顶尖的教学人才和升学指导专家,通过科学的教师培训和管理体系,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结构合理的升学团队,为我们的优质教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环球教育国际学校备考

  02

  我们有什么优势?

  经验丰富、服务精细

  系统课程:专攻教学,独家搭建国际学校入学考试备考课程体系。

  真题题库:国际学校真题题库,教师多方位解析,靶向教学。

  全职教师:全身心投入备课,帮助学生夯实基础,知识过硬。

  升学团队:由专业升学团队组成,熟悉各升学政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选校分析及建议。

  精细服务:学习规划师、学习顾问、老师1对1多方位服务。

  教学环境优越:广州佛山五大校区就近选择,完善的教学设施,宽敞明亮的教室和自习室,微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环境。

华附国际部AP课程暑假备考班,助力圆梦顶级国际学校!

  03

  入学考试考什么?

  经验丰富、服务精细

  笔试

  英文:国际学校入学英文笔试基于托福/小托福、雅思、剑桥英语、ESL以及校内教材出卷,同时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理科:在数学、物理、化学等科目类入学测试中获取高分是学生录取名校,与竞争对手拉开分数差距的关键。重点考察学生的细节和逻辑推理能力。

  面试

  国际化学校入学测试的面试环节是学生能否入学的决定性环节。学校通常从学术水平、综合素质两方面考察学生能力。

  形式:通常采用一对一的英语沟通形式,约15分钟。部分学校需要家长一同参加面试,考察家长的教育理念是否和学校一致。

  04

  暑期课程推荐

  华附国际部AP课程备考5人班

华附国际部AP课程暑假备考班,助力圆梦顶级国际学校!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