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中学择校资讯

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来啦~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2021-11-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来啦~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

  据了解,2022年1月份还会有一场8年级的插班考试,其他年级还有插班机会。

  想报名插班或秋季入学的同学建议尽早申请,预计元旦前后会出部分报名情况通知,请随时留意。

 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来啦~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11月20日,城市绿洲举办了2、3、5年级春季插班考试,并且今年不再有考试。

  绿洲在2020年已确定为小一摇号入学录取,每年招生的名额是最多的,其余年级,每年仅少量插班名额。

  学校全年滚动招生,每年10-11月,一般情况下学校会安排一场春季插班考,对城市绿洲有意向的同学和家长,务必注意报名时间及备考规划!

  城市绿洲学校

 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来啦~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深圳城市绿洲学校( Green Oasis School)是兴办于2001年的民办九年一贯制双语学校,2008年成立了国际部,旨在为来自适龄孩子提供高水准的国际课程体系教育,融贯中西之长,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襟怀的青少年。

  2019年5月,城市绿洲学校作为双语学校成为国际学校联盟(CIS)认证会员,成为目前深圳三所经过认证的学校之一(另外两所是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和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城市绿洲的课程依循“全面发展”的原则,为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们所精心设计,注重学科成绩,也强调学生的艺术修养、身体素质以及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在生活品味、社会道德方面循循善诱,培养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以及应有的责任感,使其成为一个有远见、有思想的国际性复合人才。

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来啦~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双语教学

  不同于程式化的“双语教学”,城市绿洲学校奉行“双母语”教学理念,旨在使学生形成一种双向性的语言思维及语言表达能力,而不仅仅是加强英语教学。

  中外籍学生一起上课,除中国语文与中国数学外,其他课时均由专职外教授课。融知识于生活,从生活中求知,学校推行开放自主的国际教育方式。

  中文课必修,并且会在体育课中增加武术,在音乐课中增加中国民乐,在美术中介绍中国国画和书法,使学生接受中国文化熏陶。

  小班制教学

  从小学到高中,坚持实行精品化的小班额制。一个年级四个班,每年班级会重新打乱分班,班主任会留任同一年级不随班升上去。

  分组教学

  各个科目有进行分组教学,难度系数会以学习能力和进度调整。

  城市绿洲小学阶段更加注重孩子天性的发展,注重他们的团队协作、分享精神,并着重培养他们独立思考、动手能力以及创造性思维。低年级阶段以鼓励和兴趣培养为出发点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来啦~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剑桥初中课程

  剑桥初中课程是为大约11至14岁的学生提供教育成功的框架。它建立在小学阶段,发展儿童在数学,英语和科学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初中还有综合性的教学,学习和评估材料包,为学校提供了一种跟踪学生进入初中阶段的进度的方法。

  剑桥IGCSE考试

  国际中等教育普通证书(IGCS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14至16岁青少年的国际证书。它培养了成功的学生,为他们的下一步教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升入A级和AS级学习,并为他们提供了立即就业的技能。剑桥IGCSE被世界各地的大学和雇主所认可。初中由(英国)7-9年级(6-8年级)组成。

城市绿洲插班考信息来啦~特色教学,全面发展

  绿洲学校之所以能培养出众多满分学生,不止在于优厚的教育资源,更在于科学得当的教学方法。只要找到适合孩子的学习方式,相信每个孩子的潜能都能被无限挖掘。

  在深国交的官微,发布一篇2019届毕业生邓子悦的访谈,她分享了从绿洲到国交,再到加州大学伯克利的升学经历,她表示:“城市绿洲给了我另外一种可能,绿洲的国际课程体系和很好的英语环境让我早早地适应了国际教育的模式。”

  作为深圳老牌的英式双语学校,城市绿洲学校经过多年的沉淀,在办学、师资、生源上都是值得肯定的,学费上在动则20-30万的国际学校中相对便宜,性价比非常高。

  而深国交“开绿灯式的直升”也是响当当的优势,未来入读门槛会越来越高,部分在读家长经验建议,至少要提前2年规划!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