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你不知道的OSSD另一面:深度解析OSSD课程的优劣势!

2024-02-2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你不知道的OSSD另一面:深度解析OSSD课程的优劣势!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文凭,拥有权威的差异化国际教育体制,是全世界较为先进的中学课程体系之一,受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严格监督,也是权威的“非应试”教育体制。

  作为一项国际课程,OSSD近年来成为了国际课程中瞩目得焦点,那么OSSD国际课程得优劣势各自是什么呢,适不适合自己呢?我们一起来瞧瞧!

  OSSD课程优势

  非应试体系,考试压力小

  OSSD用平时成绩即可申请全球名校,是世界权威“非应试”课程体系。广州环球教育提供老师1V1答疑,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学习计划,提高平时成绩,为之后的学校申请打好基础。

  可转换学分,学制灵活

  OSSD采取学分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计划、目标,安排适合自己的学习进度,并选择适合自己的OSSD项目。

  国内可就读

  节省大量时间和费用,可以选择在国内就读获取OSSD文凭,不仅节省经济成本,更加节省时间和适应成本,提升学生申请国际高校的成功率。

你不知道的OSSD另一面:深度解析OSSD课程的优劣势!

  课程体系认可程度高,海外名校录取率高

  各国高校/地区认可(包括加拿大、美国、英国、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很多在国内高中阶段成绩只够上二、三本的同学,如果拿到OSSD,一样有很大希望进入国际名校。广州环球教育对最后的录取结果也会提供保障,保证学生顺利申请到理想院校。

  教育资源优势,文凭认可度广,以OSSD身份申请海外大学,竞争小,录取率高。

  差异化教育,个性化提升

  每科成绩以“70%平时成绩+30%考试”组合,评估形式多样,各种能力特点的学生都可以展现优秀特质,给予学生最大的发展空间与平台,从而达到更好成绩,进入更高一级的大学深造。

  免雅思申请

  通过学习ENG4U英语课程,免雅思托福直接入读名校。

  OSSD课程劣势

  OSSD课程注重的是过程化学习

  OSSD其总成绩的70%来自于学生平时课堂表现、作业、课外活动成绩,更加看重平时的表现,对学习态度良好但不擅长考试的学生非常友好,而对于一些擅长考试的学生来说,OSSD课程就不能充分体现应试能力强的优势。

  难以辨别好的机构学校

  目前国内开设OSSD课程的机构和学校太多,鱼龙混杂,难以分辨。有些机构和学校的课程没有受到安省教育厅的授权,成绩不受到认可,甚至还有一些学校被拉入黑名单,这些学校/机构的学生用OSSD成绩申请大学是不被认可的。

  平时学习压力大

  由于平时成绩分数占比高,作业量比较多,学生平时学习压力比较大。

  需辅助其他成绩提高申请优势

  随着留学申请人数激增, 名牌大学门槛越来越高, OSSD申请美国大学或世界前十名校,需结合SAT或AP成绩辅助,增加申请的优势。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