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揭秘OSSD!OSSD国际课程的学生上什么课?一文带你揭晓

2024-01-2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揭秘OSSD!OSSD国际课程的学生上什么课?一文带你揭晓

  OSSD国际课程,作为名校直通车的存在,近年来迅速走红整个留学圈。如果你想去加拿大、英国、中国香港、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留学,OSSD国际课程能以一个更好的成绩优势助你脱颖而出。

  但作为留学圈的新宠儿,很多家长学生对OSSD的了解还不够透彻。要详细介绍OSSD国际课程,单单一篇文章很难详细讲近,我们今天就先了解OSSD学生平时上什么课?

  OSSD学生上什么课?

  OSSD课程由高中10年级开始持续到12年级,总共分为五大类科目包括:英语、数学/理科、艺术、商科、社科。有18门必修科目以及可选择必修课程。可选择必修课程一共为三个大组别,每个组别都需要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学习。

  对选修课程,要求是:

  1、艺术学分:舞蹈、戏剧、媒体、音乐、视觉艺术,这些课程中可以选择自己擅长学分;

  2、需从以下3大分类课程中,选择1门完成;

  额外英语课程,或者第三语言(如中文)、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加拿大与世界研究商科课程、体育与健康、艺术11或12年级的科学、9-12年技术教育(如:计算机,木工等);

  12门选修课一般都是在11年级和12年级。选择的科目呢主要是一些申请大学专业有关的专业类科目,比如科学、艺术,设计,商科、计算机等等。

揭秘OSSD!OSSD国际课程的学生上什么课?一文带你揭晓

  10年级(6门必修课+2门选修课)

  必修:英文,数学,科学,公民教育 & 职业教育及规划、历史

  选修:2门兴趣的D码课程

  注意:历史是10年级必修课,11/12年级如果有兴趣可以继续选历史。

  11年级(2门必修课+6门选修课)

  必修:英语、数学

  选修:6门选修课除了要满足3个Group的要求,还需要以大学专业方向为核心,选择不同专业要求的前置课程。

  注意:

  建议选课U/M类,分要高,前置课程要选整齐,即符合硬性12年级选课要求的11年级选课。每组Group至少选一个学分:

  1组Group:语言/社科/历史;

  2组Group:体育/商科/艺术;

  3组Group:科学/科技/计算机

  12年级(8门课)

  必修:英语、数学

  选修:申请大学的时候,要看12年级的6门4U或者4M代码课程的平均分。

  30学分仅仅是满足高中毕业的要求,申请大学则对选择科目和科目成绩有要求。申请专业(如下)与对应必选科目门数:

  申请艺术(1门必选是英语)

  申请文科(1门必选是英语)

  申请商科(3门必选是英语和高等函数与微积分)

  申请理科(3门必选是英语和高等函数与微积分)

  申请工科(5门必选是英语和高等函数与微积分,以及物理化学生物选2个),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