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牛津/剑桥/UCL等26所英国重点大学认可OSSD文凭成绩

2022-02-15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牛津/剑桥/UCL等26所英国重点大学认可OSSD文凭成绩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公立高中生所获得的高中文凭,目前越来越多的国外大学承认OSSD文凭。下面给大家整理了承认OSSD文凭的英国大学名单及入学要求,供大家参考。

  01

  英国大学对OSSD成绩要求低

  以安省高中学生申请英国名校UCL为例,对安省高中生的录取要求是6门12年级课程且均分不低于83%,这比英国高中学生A-level成绩达到ABB简单不少。

  牛津/剑桥/UCL等26所英国重点大学认可OSSD文凭成绩

  02

  学制短

  在英国,获取学位的时间比绝大多数国家短。普通专业,本科学位学制三年,硕士学位学制只有一年,甚至还有不到一年的短期学位,这在多数国家中是比较少见的。

  通过环球教育OSSD教学体系的学习,中国学生持加拿大安省高中学籍,以安省高中读学生的身份申请,就能够获得更多的录取机会。

  申请过程

  UCAS:UCAS (大学招生服务中心)是管理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所有入学申请的组织,统一为英国所有大学提供招生服务。类似于中国的高考招生系统。

  申请资料:

  递交UCAS申请时,申请者需要提供主要7部分信息:

  1 Personal Details 个人基本信息

  2Additional Information资金信息(证明有能力支付学费)

  3Choices 填报5个大学志愿

  4Education 这一项一般要填所在学校,所获得成绩(如GCSE成绩),正在学习的课程和雅思成绩

  5Employment工作/实习经验

  6References 老师推荐信 (如果是自己或中介机构申请,需要填写推荐人信息,UCAS会直接联系推荐人索要相关信息)

  7Personal Statement个人陈述 - 4000个字母或47行(约500字)

  申请细节:

  1每位同学在UCAS中最多可以申请5个专业,这意味着你只能在一所大学或学院申请五个专业,或者在五所不同的大学申请不同的专业。建议最好所选专业相同或者相近。

  2如果你想申请法律、医药、牙科、兽医或其他相关专业,部分大学将要求你提供额外的考试成绩,如BMAT,UKCAT,LNAT。

  3你的申请文书将会发给你所选择的5所学校,所以不要在文书中提及任何一所大学,更加不要抄袭!OSSD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