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居然可以选择这么多国家!

2022-01-1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居然可以选择这么多国家!

  很多学生误以为OSSD体系只能申请加拿大的学校,其实不然,OSSD文凭受到加拿大、美国、英国、澳洲、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的高度认可,申请这些地区主流、热门的大学都没有问题。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居然可以选择这么多国家!

  通过环球教育广州学校的OSSD教学体系的学习,中国学生持加拿大安省高中学籍,以安省高中读学生的身份申请,就能够获得更多的录取机会。

  我们整理了一张图,清晰的展示各国对于OSSD成绩的要求:

 ossd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居然可以选择这么多国家!

  目前对于2020-2021学年毕业的高中生,40个义工小时数要求降低为20个,省考(OSSLT)豁免不需要参加,也不需要OLC4O课程代替。但是省考组织单位EQAO 办公室正式公布2022年省考有望改成机考了,而且公布了新机考的题型。他们已在2021年3月至6月进行了线下测试,预计2022年上线使用。

  一年OSSD课程安排

  二年OSSD文商科课程安排(商科或社科类)

  三年OSSD文商科课程安排(商科或社科类)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