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环球教育OSSD国际课程家长会:开学三个月,文理科平均分都上了90+!

2021-12-0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环球教育OSSD国际课程家长会:开学三个月,文理科平均分都上了90+!

  12月3日,2021级OSSD课程家校沟通会在环球教育国际部顺利举行!家长们怀揣着对孩子的殷切期待,如约来到了现场,参加OSSD课程第一次家长会。

  在现场,我们为各位家长准备了每位同学独一无二的学情报告分析,内容包含文理科老师对孩子学习情况的反馈,学习中出现的问题,未来学习规划,雅思备考建议,以及背景活动提升规划安排。家长能够清晰的了解到孩子的的学习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环球教育OSSD国际课程家长会:开学三个月,文理科平均分都上了90+!

  下午三点半,家长会准时开始。首先,教学负责人龚建军老师对国际部在读学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各位同学在第一段课程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在后面的课程中能够保持;

  OSSD国际部的老师们也分享了环球内部的背景提升计划,引导学生们多的参与背景提升活动,丰富背景软实力,以便于申请学校时增加综合分数。

  环球教育OSSD国际课程家长会:开学三个月,文理科平均分都上了90+!

  留学规划Mary老师针对11年级及12年级的学生清晰的列明留学申请的时间节点,家长们可以清晰了解到目前孩子的留学申请进度,更好地配合学校完成孩子学业上的进展。

  接下来,文理科代表老师也对学生上课时的情况进行了更加细致的讲解,学生们英语成绩可以达到92%以上,理科已完成科目的成绩更是高达96%以上!

  “

  优异的分数反映出学生在学习上的认真和教学上的吸收。而OSSD不只是单纯的分数型课程,非常注重实操及表达能力。老师也针对作业汇报研究、视频制作,上课活跃度等方面继续给与了建议,更好的承接未来国外大学的授课模式。

  CONCLUSION

  在家长会结束后,与会家长和老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任课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家长对课程及学习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学生的短板给予了个性化的补齐方法;希望各位同学都可以通过OSSD课程,申请到自己理想中的大学!

  什么是OSSD?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

  OSSD全称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学历。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中学教育是全世界最先进的中学课程体系之一,也是最权威的差异化国际教育体制,通过过程式评估来代替标准考试型升学模式,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获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几乎全部大学承认。 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