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OSSD中加班资讯

加拿大ossd课程申请新加坡大学TOP3的大学能不能上?

2021-10-1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加拿大ossd课程申请新加坡大学TOP3的大学能不能上?

  新加坡生活环境优美、安全性高、教育质量领先,深受国内学生追捧~新加坡也有很多著名的大学,如新加坡国立大学,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名列11位。

 加拿大ossd课程申请新加坡大学TOP3的大学能不能上?

  新加坡大学录取率极低,国际学生需要抢夺15%-20%申请名额,竞争异常激烈。

  通过国内考试考进新加坡大学,至少需要超出一本线100分才行,或参加A-Level考试建议考出四门A/A*

加拿大ossd课程申请新加坡大学TOP3的大学能不能上?

  而用OSSD成绩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仅需要学生在每个科目考试中至少取得85%或85%以上的成绩就行了。

  广州环球OSSD国际部学生的平均分均在90%以上,大部分学生按老师要求都能轻松达到录取分数要求,大大提升了录取率。因此越来越多学生选择加入OSSD课程申请新加坡的大学.

  一年OSSD课程安排

  二年OSSD文商科课程安排(商科或社科类)

  三年OSSD文商科课程安排(商科或社科类)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