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超高含金量!文科社科爬藤利器!2021IHBB国际历史竞赛,火热报名中!

2021-11-2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超高含金量!文科社科爬藤利器!2021IHBB国际历史竞赛,火热报名中!

  不光有历史碗!热爱历史的文科竞赛生看过来

  IHBB带你畅游历史文化海洋!

  世界上超过1000所知名学校的学生

  都参与的学术竞赛别错过了

  我们作为华南区【唯一】的举办机构诚邀您报名!!

  01、IHBB是什么?

  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是项以英语为比赛语言的文科知识抢答竞赛,供全球的学生参加。赛题考察的是学生在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和历史用语方面掌握的知识。

  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所学校及50000余名学生参加过IHBB。

  02、参加IHBB竞赛的好处

  1、国际历史知识竞赛IHBB含金量非常高,是未来计划申请文社科专业的初高中生比较稀缺的竞赛资源,往届获奖选手曾被斯坦福,康奈尔等顶尖院校录取。

  2、IHBB竞赛涵盖历史知识的各个领域,在备赛过程中也是对所学历史知识的有效巩固和梳理,对维护历史学科GPA,甚至IB和AP历史等考试有帮助

  3、IHBB团体赛考察团队的有效分工和协作能力。大家在一起备战中互相学习磨合,一起探索题型规律

  03、IHBB比什么?

  内容涵盖科学、人文、语言、地理等多个领域,全方位考察学生在不同领域的历史知识。

  04、IHBB中国赛区晋级模式

  1、晋级模式

  资格赛-全球赛

  2、参赛选手与报名资格

  初级组 (Middle School Division)出生日期为2006年9月1日及之后的学生(适合初中生、小学生)。

  中级组 (Junior Varsity Division)出生日期为2004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的学生(适合高中生、初中生)。

  高级组 (Varsity Division)出生日期为2004年9月1日及之前出生的学生(适合高中生)。

超高含金量!文科社科爬藤利器!2021IHBB国际历史竞赛,火热报名中!

  05、IHBB资格赛赛制介绍

  比赛形式:

  线下比赛

  比赛内容:

  模块一: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个人赛

  客观题 ,3轮竞答,每轮30题,共90题

  参赛选手被随机分配到不同教室,每位选手有一个抢答器,进行问题抢答。

  模块二:International History Bowl团队赛

  本模块以团队形式进行。每个团队由4名选手组成。一轮比赛由四节组成,共五轮,每节由8-10个长短不一的问题组成,团队需在给定固定的时间进行答题,答对得分,答错不扣分。

  *团队赛不允许跨校组队

  晋级标准:

  个人赛(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前50%的学生将有资格参加2020-2021年个人全球赛。

  团队赛(International History Bowl):前50%的团队将有资格参加2020-2021年团队全球赛。

  获奖证书:

  所有参赛同学可以获得参赛证书(电子版)

  全国得分前50% 同学可以获得资格赛优胜奖(电子版)

  * 初级组、中级组、高级组分别评奖。

  06、参赛详情

  比赛时间:2021.11.27(周六)8:30-18:00

  比赛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大源北路康和山庄康和路10号

  团体赛 (包含个人赛)

  600元人民币/队(1人)

  1200元人民币/队(2人)

  1800元人民币/队(3-4人)

  个人赛 (只参加 History Bee)

  200元人民币/人

  07、报名方式,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