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课程是啥?AP课程简介

2021-11-1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P课程是啥?AP课程简介

  美国留学现已成为大批中国学生的选择,每年都有大量的莘莘学子从中国各地奔赴大洋彼岸的美国求学深造。

  要知道,全世界学生都在竞争的录取名额,让进入这些美国顶尖名校的要求越来越严苛。

  不但需要近乎满分的课程成绩、完美的大学入学考试成绩,还需要学生提供一份罗列了各项课外活动,如音乐、体育等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

 AP课程是啥?AP课程简介

  在美本申请中,最容易被提到的就是美高课程,为了追求美国名校,不少同学会选择选修AP课程。

  AP课程知多少

  01

  美高课程

  美高,即美国高中课程体系。需要注意的是,美高并不是一个统一的课程体系,因为美国各州的高中课程都是独立设置的。所以国内的美高课程,是国际学校与美国每个州的高中合作引进的课程。

  02

  AP课程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缩写,中文一般译为美国大学先修课程、美国大学预修课程。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提供的在高中授课的大学课程。AP课程有22个门类、38个学科,已在美国15000多所高中里普遍开设。

  AP课程算是“公立学校国际部最爱的国际课程”。

  一方面因为AP课程进入中国时间早,历史更长,接受度更高;另一方面也因为AP不是课程体系,只是选修课,对学校&老师没有特别严格的规定,相对灵活。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