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level化学考试真题你真的会用真题吗?

2021-10-2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化学考试真题你真的会用真题吗?

  A-level化学考试真题你真的会用真题吗?使用A-level化学真题时的一些提示和技巧

  1)认真研究评分标准(Marking Scheme)

  Marking Scheme是由考试局设立的,内容非常具体,目的是:

  帮助你找出失分的地方。

  为了确定你是如何得分的。

  对你的答题能力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即使你一直很虔诚地学习GCSE和A-level化学,并且你也掌握了这些课题,但不意味着知道考官怎么打分。

A-level化学考试真题你真的会用真题吗?

  2)请私教老师协助

  虽然学校老师也是真心希望帮你取得好的成绩,但是他们可能没有多余时间来课下回答你的疑问。

  这个时候,如果有私教老师提供帮助,在课下及时复习知识,查缺补漏,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效利用往年真题,对提高成绩会效果十分明显。

  3)关注考试结构

  真题可以让你对即将到来的考试结构和用词做到心中有数。虽然真题确实来自前几年,但考卷的结构通常不变,过去的真题是最接近实A-level化学考试的。

  4)跟同学合作复习

  同学经常是与你的水平最接近的,可以与同学创建一个学习小组,一起研究A-level化学真题,而面对相同问题时,每个人都可以有独特的视角,可能会给你带来启发。

  5)测试自己

  充分利用真题,另外一个技巧,就是在类似考试的条件下完成。限定时间,完全安静,没有任何复习笔记和科技干扰。借此来了解自己的真实水平和复习进展。化学真题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