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国际课程,有什么竞争优势

2020-11-17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国际课程,有什么竞争优势

  国际课程,有什么竞争优势,现如今,国际课程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越来越多的家长让孩子去学习国际课程,出国留学,那么让孩子能够大学在国外读的国际课程,到底有什么竞争优势呢?
  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国际课程体系有很多,除了主流的AP、IB、A-level课程,还有加拿大课程、澳大利亚课程等。由于孩子们最终目的往往都是奔着出国,这些课程基本覆盖了世界上绝大多数留学国家,有着不同的特色和要求,使国内孩子能接触到的基础教育更加多元。
  A-level课程
  A-level课程是英国本土高中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们的高考一样。我国有不少国际学校普遍引入的就是A-Level课程体系,相对来说,A-level的总体难度低一些,适合目标大学为英联邦国家的学生。
  国内很多学校的A-level课程成立时间较短,可选性较少,尤其有些学校只能选数学、物理、化学等,因此家长们在考量时,也要注意观察这个学校能否满足孩子未来的升学规划。

 

国际课程,有什么竞争优势


  IB课程
  IB是国际文凭组织IBO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我们通常所说的IB主要指IB高中文凭课程,针对16-19岁的高中生。如今随着IBO组织的发展,IB不再仅仅是方便国际友人的专利,在中国,孩子一样可以修读。
  选择IB课程除了要参与多项专业课学习,还要完成论文、参加社会活动,比较适合学习能力强、做事有条理、善于安排时间的学生。它与通识教育的理念一脉相承,申请海外大学时优势明显,同时全球认可度也很高。
  AP课程
  AP为“大学先修课程”。和SAT一样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主办的项目,目的是为高中生提供一个接触大学基础课程的机会。根据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在全美范围内所做的调查,美国大学已经普遍把学生在AP考试中的表现作为衡量他们能否胜任大学学习的依据。
  目前,AP考试已在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开设,被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3600所大学承认。相对来说,AP课程的难度也比较高,因为它的主要作用在于让孩子提前适应国外课程,提高出国后的竞争力。可以说,AP课程是针对那些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开设的,优异的成绩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