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去英国读本科,你不得不了解的A-Level课程

2020-10-26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去英国读本科,你不得不了解的A-Level课程

  去英国读本科,你不得不了解的A-Level课程,国内高考竞争激烈,僧多粥少,想要进入国内知名大学,实在是很难。很多家长早早就预料这种压力,但对教育又比较注重,所以他们会另寻他路,为孩子找到一条新的学习途径,出国留学成了很多人的最优选,的确,出国留学不仅能接受完整的教学体系,还能感受外国风土人情,增长见识,确实是目前很好的教育晋升途径。
  在出国留学的国家中,英国一直是很热门的国家之一,英国文化底蕴深厚,学术氛围浓厚,有很多知名的国际知名大学,比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等,确实是一个很适合交流学习的国家,如果你想读完高中就去英国读本科,那么就不得不了解英国高中课程A-Level课程。

 

去英国读本科,你不得不了解的A-Level课程


  英国高中课程简称GCE或A-Level课程,1951年在英国正式启用,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被其他国家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所承认。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 AS证书。考试后,学生将获得小写的a、b、c、d等成绩。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 Level证书。考试后,综合第一年的成绩,学生将获得A、B、C、D等成绩。一般要求学生年龄在16周岁以上18周岁以下,超过18周岁就很难申请到比较好的学校。所以A-level申请最佳时期是高一或高二在读时。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选择课程时,一般要考虑现在自己的优势科目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即你想选择哪个大学、什么专业,从而根据他们的要求有的放矢地选课。然而,对于16-18岁的学生做这样的选择也是很难的,因为自己可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决定。建议选择适合大部分大学和专业的课程,给自己今后发展留下比较大的选择空间。
  持A-Level证书可以进入的大学:
  英国: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英国所有大学。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