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P化学辅导

2020-10-23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P化学辅导

  AP化学辅导,AP课程是美国预科课程,一般中古哦学生的话都会选修理科课程,物理、经济学、微积分等都是学生常选的课程,AP的化学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但相比其他科目,AP的化学相对来说会难一些,那么AP化学一般都考些什么呢?
  AP化学总体的板块及重点难点
  AP化学大纲的六大板块
  BigIdea 1:原子,元素,元素周期表
  (Atoms, Elements, and Building Blockof Matters)
  BigIdea 2:化学键和物质形态
  (Bonding and Phases)
  BigIdea 3:化学反应,能量变化及氧化还原反应
  (Chemical reactions, Energy changes,and Redox reactions)
  BigIdea 4:化学反应速率
  (Rates and Kinetics)
  BigIdea 5:化学热力学
  (Thermodynamics)
  BigIdea 6:化学反应平衡,酸和碱
  (Equilibrium, Acids and Bases,Titration and Solubility)

 

AP化学辅导


  第一板块是最为基础的内容;第二板块虽然基础,但内容较多,其中对化学键,分子形状,分子间作用力的学习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后续内容的理解,含有许多绘图和趋势分析方面的考察。
  第三板块的氧化还原反应关系到化学式配平和电化学入门内容。
  第四,五,六板块含有较多计算,且板块之间息息相关。尤其是第六板块,需要学生从动态平衡的角度考虑问题,因此特别考验学生的综合能力,而不仅仅是算数。
  从考点来看,AP课程的学习内容还不算很多,学生只要掌握好知识点,学会举一反三,还是很容易拿分的。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AP课程是美国课程,所以很多教学方法和做题思路都会与国内考试不太一样,如果要适应这种课程模式,建议大家还是要报班学习比较好。一般教授AP课程的老师,都是留学归来,比较了解国外学习的思维模式,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学生不仅能更好的进行系统性的学习,还能更好的适应课程考试模式,让自己的成绩更加出色。当然建议大家要报班就要报名比较知名的留学机构,比如环球教育等大型机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